首页/重点实验室概况/人才队伍/科研动态/仪器设备/项目成果/开放课题/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12-05]  来源:

软凝聚态物理及智能材料研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91123-24日,软凝聚态物理及智能材料研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物理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香港科大温维佳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徐磊教授、苏州大学侯波教授、上海大学巫金波教授、重庆大学王梓任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王蜀霞教授主持。


4A1E

王蜀霞主任从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对学科建设的支撑情况、科研成果等方面汇报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希望相关研究团队进一步围绕重点实验室现有研究方向开展研究,加强对学科建设的支撑,强化科研团队建设。同时,与会人员就新型电流变液的物理机制、智能流变材料的工程应用、电磁场中液滴的操控等软凝聚态物理热点研究方向开展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理论热学与热超构材料:从基础到应用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温维佳教授做客校友讲坛

关闭窗口